大发代理佣金-大发代理要求

作者:大发代理返点高发布时间:2020年04月04日 04:52:24  【字号:      】

对于行贿的指控,高桥治之承认自己收到这笔820万美元的款项,但他拒绝透露这笔钱的去向,并否认贿赂迪亚克。他仅表示自己确实游说迪亚克支持东京,但并未存在不当交易。

高桥治之向媒体承认,他的工作包括游说国际奥委会成员。其中,他表示曾给迪亚克送出数码相机和精工手表等礼物。

苹果日报说,引发今次风波的第896期《财新周刊》,是于上月16出版,封面主题是〈美国战疫:能否及时阻止新冠病毒攻陷全美,全乎全世界〉。乍听之下,并无不妥,但对于内地一众“玻璃心”来说,却是大逆不道,有抬举美国之嫌。不过,最令内地网民不满的,其实是封面的图像设计。

据报道,大发代理标准一个商人接受数百万美元,为东京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起到关键作用,法国检察官怀疑通过行贿的方式帮助日本申办。

财务记录显示,东京申奥委员会曾向时任电通高管的高桥治之支付820万美元(约3571万令吉),被质疑为行贿经费。

据外国媒体报道,日本电通广告公司前高管、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(如图),涉嫌以“中间人”身份贿赂前世界田联主席兼国际奥委会委员拉迪亚克,以此帮助东京获得奥运主办权。

另一网民@在梦幻岛等你,大发代理说明则形容《财新周刊》这次引起的波,如同“内地版香港电台,还不少呢。中国媒体自由度看来比美国高多了啊,长期阳奉阴违就算了,现在都可以公然卖国了。”

东京奥运涉贿赂? 奥组委高管支取逾3000万

据路透社透露,查阅东京申奥委员会的银行流水记录后,东京申奥委员会被质疑为精工表支付约4万6500美元(约20万2598令吉)的费用。

第896期《财新周刊》封面 © 网络照片

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,各协会被允许在2020年申办奥运会赠送礼物,但没有规定礼物具体数额。

至于赠送手表等礼物,高桥治之认为赠送礼物以维持与迪亚克等官员的关系是正常行为,“你不会空手而去,这是基本常识。”

风向或闯祸? 财新陷“卖国媒体”口水浪尖

该报道称,看在内地网民眼中,这种表达方式竟然是“别有用心”、“居心叵测”的卖国行为。微博大[email protected]平民王小石,直指:“《财新周刊》声嘶力竭高呼:能否及时阻止新冠病毒攻陷全美,关乎全世界”,又指“‘财新封面图片素材来源病毒表面有五星’,居心叵测啊!”网民@侠骨柔情的杨华,就认为:“看来,政府是包容这样的卖国媒体的”。

这期封面以类似“牛顿球”(Newton\'s Cradle)的撞铁球摆饰作为背景,第一个铁球是红色的病毒,正撞向绘有美国国旗的第二个铁球,而第三个铁球则明显是像征地球,当中的意思十分清楚,就是武汉肺炎病毒撼动美国,所生产的连所反应,全球必须受到更为巨大的影响。

另外,820万美元是东京申奥委员会最大的一笔单项支出。这意味着,高桥治之是东京奥组委最大一笔单项资金接收方,而东京申奥委员会的资金主要由日本企业提供。

该报道称,大发代理个人《财新周刊》早前一期的封面,被指丑化中国,抬举美国。

日本电通广告公司前高管、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。

高桥治之不仅参与东京奥运会的申办活动,大发代理要求此后还被任命为东京奥运组委会的委员。

(法广RFI 小山)世卫组织唯诺事件可能连带财新再躺枪。大发代理优惠香港电台因该台英文节目记者,早前以电话访问世衞助理总干事艾华特(Bruce Aylward)有关世卫是否应接纳台湾加入的问题而引发风波。一向敢言的内地《财新周刊》前早的一期的封面,则因被指将中国丑化成病毒,以及抬举美国,而遭内地网民口诛笔伐,指为“卖国媒体”。更网民在网微形容,《财新周刊》如同内地版香港电台,“恶劣情况”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据苹果日报称,《财新周刊》是财新传媒旗下财经类杂志,由内地资深传媒人胡舒立创办,一向以敢言见称,有传其背后“靠山”是国家副主席王岐山。事实上,在这次武汉肺炎疫情中,财新系传体就表现得相当出位,曽发表多篇道报,踢爆武汉疫情失控,同时质疑有关当局隐瞒疫情令病毒大爆发肇祸,但随后均被删除或屏蔽。

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说,《财新》封面丑化中国成病毒被斥卖国,网民斥内地版香港电台。




大发代理要求整理编辑)

专题推荐